当前字体:[]     字体选择:   

关于征集四川省医学会第九次检验医学学术会议论文的通知

信息发布时间:2009/5/31

各市州医学会,有关医疗单位:


    为了加强和提高全省临床检验技术水平,促进全省检验医学的交流和合作,四川省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定于2009年9月召开“四川省医学会第九次检验医学学术会议”。大会将邀请省内著名专家到会就检验医学的新进展、新技术、实验室管理、质量控制知识、检验与临床、有关法律、法规知识等做专题报告,同时还将进行大会学术交流,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
一、征文内容


1、检验医学各专业的新进展和研究成果;新方法、新技术、新理论及检验医学的发展趋势,检验医学有关问题的专题评述。


2、检验医学各专业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;检验方法学研究与应用;仪器的评价及使用经验体会。


3、实验室生物安全、信息网络化的应用,检验科信息管理系统、实验室经济与人事管理等。


4、实验室质量控制与管理、溯源与校准、实验室标准化、实验室认可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
(一)论文应具有科学性、实用性、论点明确、资料可靠。请投论文结构式摘要(500~800字),摘要结构包括:研究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;论著性文章需投寄全文一份,并附结构式摘要,编排顺序为:题目、单位、邮编、姓名、正文。


(二)论文版式要求:1.论题鲜明、醒目,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依次排列,同时脚注作者单位全称及邮政编码;2.论著摘要应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。


(三)论文要求应是未在国内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文章。来稿恕不退还,请作者自留底稿。


(四)论文投递方式: 


1.电子投稿


①网站投稿,请登陆四川省医学会网站(www.sma.org.cn)进入“会议征文投稿”栏目,按提示要求进行投稿。


②电子邮箱投稿:E-mail: xbjy2009@sina.com(来稿请注明检验医学学术会征文)。


2.若不能进行网站或电子邮件投稿的,请以邮寄方式投寄稿件,投寄地址:四川省人民医院检验科 张春平收(邮政编码:610072),请在信封背面注明“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征文”字样。


(三)截稿时间: 2009年7月31日。


三、会议联系人


张春平 四川省人民医院检验科


电话:87394636、13551279255


周宗晟 四川省医学会秘书处学术部


电话:028-86134409。


四、会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OO九年五月二十五日



 

    版权信息:四川省医学会   CopyRight © 2003 - 2007 all right reserved.
技术支持:
成都易通三石软件工作室 www.cmnt.cn
ICP 11024768